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奸杀少女藏尸 女孩下身半裸腿有血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07 07:31:16 字号:TT

  广西柳州市鹿寨县警方6日通报,该县一男青年酒后生邪念,对一名12岁少女先奸后杀,后将尸体掩藏在废墟的泥墙边。鹿寨警方用8个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警方介绍,1月3日上午约10时,一群众报警称,在鹿寨县导江乡某村一处废墟的泥墙边发现躺着一个人,身上有些枯草盖着,可能已死亡。接报后,导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发现废墟处一名女孩下身半裸,大腿内侧有血迹,颈部有勒痕,已经死亡。警方确定系他杀。

  鹿寨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工作预案,组织警力全面勘查现场及走访群众。经查,被害人为鹿寨县导江乡某村12岁女孩,办案民警根据勘验情况分析,死者生前有被人暴力性侵害嫌疑,死亡时间应达12小时以上,案发时间约为1月2日晚8时至10时期间。

  办案民警向四周村屯摸排走访,锁定1月2日晚最后看见被害人的同村村民23岁的韦某为重大嫌疑人。1月3日下午5时许,办案民警将嫌疑人韦某抓获,并起获嫌疑人来不及处理的带有血迹的衣物。

  经讯问,韦某向警方供述称,1月2日下午5时许,其与同村的一帮人到被害人家喝酒,期间韦某因不胜酒力睡着,醒来时已是晚上9时,发现被害人在看电视,随后又听到被害人对其家人称要去村里的商店玩耍,韦某顿生邪念,悄悄尾随出门。

  当尾随至案发地时,韦某快步上前搂抱和亲吻被害人,被挣脱并喊叫。韦某担心事情败露自己没有脸面,于是用双手猛掐被害人颈部致其昏迷,尔后对其进行奸淫,杀害后将尸体移到附近几米远处的烂泥墙边掩藏。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