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央视主持人董卿咬指美腿照曝光 妖艳华贵猛击范冰冰(图)

来源:娱乐网-- 2013-02-23 06:32:01 字号:TT

央视主持人董卿咬指美腿照曝光 妖艳华贵猛击范冰冰

  日前,央视主持人董卿登上著名杂志《时尚生活》的封面,并且还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在这组写真中的董卿与往常很不一样,妖艳的浓妆搭配性感的姿势,却并没有俗气的感觉,反而显得十分的雍容华贵,美艳程度绝对不逊色范冰冰。在曝光的照片中,其中董卿慵懒却又很有气场的躺在复古沙发上,嘴唇咬着纤纤玉手,加上秀出了半截美腿的照片,获得了网友们的热捧,十分的性感诱人。这也是董卿出道以来,首次拍摄这类风格的时尚写真。

  虽然这组照片中,董卿突破尺度的拍摄了性感照片,不过董卿也并没有失去本色的,还拍摄了几张颇具知性范的照片,将董卿的气质完全的呈现出来,董卿的这一系列照片也证明着董卿的可塑程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