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周涛拒绝主持央视春晚内幕曝光 升官后的选择(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09 06:24:24 字号:TT

知情人曝周涛拒主持央视春晚内幕:升官后的选择(图)

  周涛(资料图)

  1月7日,央视蛇年春晚剧组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年春晚主持阵容: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蛇年春晚全员延续2012年龙年春晚“三老带三新”、“四男两女”的主持阵容。消息发出后,有网友质疑这份阳盛阴衰的名单称:“央视有那么多的美女主持人,为什么不来点新鲜感呢?”

  董卿和李思思不美吗?美!但网友显然是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记者在有关央视春晚的微博和贴吧中看到,网友们显然还惦记着央视“兜里”的其他美女,其中首当其冲当属周涛。周涛曾经连续16年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她在春晚上身穿绣着怒放牡丹图案的旗袍的样子,曾经迷倒了很多春晚观众。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