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零钱哥现身糖球会 衣着单薄坐地乞讨(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1 08:51:19 字号:TT

零钱哥现身糖球会 衣着单薄坐地乞讨

零钱哥现身糖球会 衣着单薄坐地乞讨

零钱哥现身糖球会 衣着单薄坐地乞讨

“零钱哥”亮亮现身糖球会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 随着萝卜•元宵山会氛围的逐渐浓厚,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萝卜•元宵山会买萝卜、品尝美食。20日上午,当记者再次来到山会现场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了一个我们熟悉的面孔——“零钱哥”孙福亮。不过,他在这却不是为了逛山会吃美食,在瑟瑟的寒风中,孙福亮坐在一个垃圾桶旁在乞讨。

    孙福亮穿着一件略显单薄的外套坐在地上,他的面前有一个装钱的盆子,在盆子下面有一张不知道谁帮他制作的请求大家帮助的牌子。

    当记者发现亮亮的时候,他周围已经围着很多人,有不少市民伸出了援手,更有不少热心的市民看亮亮一直坐在这没吃没喝,就赶忙给他买了矿泉水、肉串。也有许多人给亮亮精神上的鼓励,经过他的时候都会亲切的拍拍他,让他加油。虽然亮亮语言表达和动作都非常吃力,但是只要有人想给他捐钱,他都会慢慢抬起自己的手去接,好像生拍别人弯腰太辛苦,不管别人捐了多少钱,他都会很认真的说“谢谢”。

    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们是通过媒体知道亮亮的事迹的,他们对亮亮所做的事感到很感动很佩服,但是之前一直不知道如何帮助到亮亮,碰巧在这遇见了他,所以大家伙都很愿意帮助他。

    亮亮的话还是不多,有围观的市民问他怎么又出来了?亮亮只是傻傻的笑着说:“嗯”。

    亮亮这两天都会在萝卜会乞讨,想要帮助他的朋友可以在那找到他,我想亮亮不仅需要您物质上的帮助,他更需要在这依然有些寒冷的初春有您精神上的温暖,有了您的的温暖,亮亮的春天还会远吗?(记者 王安 实习生 周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