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零钱哥孙福亮的周末:妈妈你在哪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3 13:33:46 字号:TT

在极地,亮亮的身影显得那么孤独、孱弱

简单快乐的“零钱哥”

新电视,亮亮很高兴

相关阅读:

视频 提着塑料袋捐钱的神秘零钱哥 身有疾病乞讨为生

缘起 青岛义丐孙福亮乞讨捐助他人 网友:我哭了10分钟

微博 请不要叫他零钱哥,他叫孙福亮

倡议 出太阳了 给“零钱哥”一片希望的天空

探访 零钱哥开通微博 他就是个单纯的孩子

反思 我见到了脑瘫患者孙福亮 他的笑让我心疼 呼吁

行动  “零钱哥”春节回家过年 让我们帮帮他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今天是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四,“零钱哥”孙福亮将踏上回家的路。刚刚过去的周末,记者有幸和他一起度过。周末两天他很忙,不停“接待”好心人,去幸福人饺子馆看望小雨,去青医附院看望天佑,还去了极地海洋世界。这段时间,亮亮提及最多的一个人是——妈妈。

    亮亮家有了新电视

    2月2日(周六)上午,记者拨通了亮亮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说:“我在山大医院,看天佑,忙完再联系。”随后就匆匆挂断了电话。天佑是亮亮救助的双胞胎之一。

    之后,记者又给他打了两次电话,一次他在十五中,一次在辛家庄,亮亮说:“和朋友在一起,不用担心”。

    直到下午,他才给记者发来短信:“哥,我忙完了,你在哪?”我们迅速找到他,将好心人送来的礼物转交给他。

    最让亮亮高兴的,是家里有了新电视。之前的报道中曾经说过,亮亮认字不多,不能读报,又没钱上网,电视是他和外界沟通的唯一渠道。一位好心网友看到这些,就去超市买了一台32寸平板电视。2日下午,我们帮亮亮装上新电视,他高兴得手舞足蹈。

    在家的那段时间,一家人恰好来看望亮亮,奶奶、爸爸、女儿三代人一起。走了好多冤枉路,一路打听才找到了亮亮的家。爸爸把一袋衣服送到了亮亮手里,奶奶还给亮亮发了“压岁钱”。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