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2路公交司机被指刮倒老人逃逸 监控还清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1 13:11:19 字号:TT

老人摔倒赖上公交车 家人登门道歉退还钱

老人摔倒赖上公交车 家人登门道歉退还钱

家属向司机李师傅致歉

老人摔倒赖上公交车 家人登门道歉退还钱

返还李师傅垫付的3200元“赔偿款”

老人摔倒赖上公交车 家人登门道歉退还钱

双方冰释前嫌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 大年初三,67岁的老王在徐州路公交站等车时,意外摔倒,其家人误以为202路公交车肇事,遂拦截车辆索赔,司机李师傅先后垫付医药费3200元。然而事后调去监控录像显示,老人自己摔倒,公交车并无责任。得知真相后,老人家属找到李师傅,登门道歉并退换“赔偿款”。

    20日上午,受老人的委托,其子女带着一封长长的致歉信赶到202车队。见到李师傅后,王先生连连鞠躬,向其致歉,并退还了李师傅垫付的3200元。

    值得一提的是,老人的儿子也是一名公交司机,驾驶325路车四年有余。据他讲,年初三事发时,一家人在徐州路一家酒店吃饭,他恰好有事不在现场,妹妹全程陪同老人。老人摔倒后,妹妹的第一反应是——公交车刮倒了老人,就匆忙打电话给他。老人由于年事已高,且喝了酒,说话都不利索,未能及时说明情况。

    事后从监控录像中,一家人才得知,老人摔倒并非公交车责任。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轩然大波。王先生坦言,这几天来一家人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冤枉了”李师傅,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和父亲商量后,一家人决定:登门道歉,希望取得李师傅的谅解,也希望取得网友的谅解。

    当天上午,李师傅也准备了牛奶、水果,希望老人早日康复,双方冰释前嫌。随后,两人相约到交警队走完程序,澄清事故原委。

    据悉,事故中摔倒的老人现在已经出院,并无大碍。(记者 王安 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