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春节126名酒司机被查 120本驾照被吊销或暂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2-21 13:09:19 字号:TT

    本报2月20日讯 春运接近尾声,20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截至目前,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3万余起,其中126名酒司机被查,共吊销或暂扣120本驾照。

    据介绍,自1月26日春运以来,交警部门共发送各类警示信息650万条,累计出动警力1.9万余人次,检查客运车辆36228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3023起,查处超速行驶4930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82起,疲劳驾驶115起,酒后126起,吊销或暂扣机动车驾驶证120本,清理驾驶人记分54人,排查隐患车辆2580辆,整治危险路段65处,设置宣传提示牌156块,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4次,应急疏导、分流车辆26542辆。

    今年春运最突出的新特点就是,在2月9日至15日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及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隧道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继续免收通行费,较往年除夕至初二免费的时间延长了一倍,周边地市旅游流、本地自驾游以及拜年走访客流成为春节期间交通流的主要组成部分。在2月8、9日和14、15日,岛城先后迎来了返乡和回程高峰,在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部分交通主干道出现了拜年走访高峰。预计今后一周内,岛城将迎来学生流和外来务工人员返城高峰。(记者 周衍鹏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