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香港豪门秘闻大曝光 李泽楷傅明宪堪称传奇(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18 06:29:08 字号:TT

网爆香港豪门梁洛施李泽楷秘闻 傅明宪堪称传奇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香港豪门即所谓上流社交圈的各种猛料,该网友爆料包括豪门争产、绯闻、二代等各种内幕消息。该网友爆料中特别提到的是香港豪门中比较年轻的一代,如霍家三子、李泽楷梁洛施、刘銮雄甘比、傅明宪现任男友庄家彬,赌王三太四太一众子女。其中曾在李若彤、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中出演郭芙的女星傅明宪,其豪门经历堪称传奇。

  李泽楷的前女友是鬼妹罗爱欣,后来因为梁洛施年轻美貌,第三者插足成功。罗爱欣被甩后从没说过李泽楷半句坏话。现在罗爱欣也很幸福,在香港嫁给一华人,还怀了女婴儿。

  李泽楷给梁洛施买下的豪宅位于香港石澳,石澳是香港最有钱有地位的人士的住地,整个一片只住十几户人家,全都是几千平米的豪宅。李泽楷梁洛施未分手时,当时梁洛施豪宅的邻居是李嘉欣的公公许世勋。

1 2 3 ... 1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