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叶玉卿豪门生活:被琐事包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2-06 10:40:43 字号:TT

叶玉卿出席新片活动。(资料图)

叶玉卿出席新片活动。(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星叶玉卿、曾志伟与郑欣宜等,昨晚出席完贺岁电影《2013我爱HK恭囍发财》首映后,移师到湾仔庆功。

  对于曾志伟说,徐子珊与郑欣宜的演出比卿卿好,卿卿大方赞她们演得好好,接着更说:“我好享受这次回来拍戏的感觉,我不知何时可再回来拍戏,可能要好久。我这16年好像没有自己,真是有点迷失,觉得自己好像很没用,照顾小朋友又有好多琐碎事,搞到好似脑退化。”

  叶玉卿今天接受香港商业电台录音访问,她大赞同谭咏麟、徐子珊等拍贺岁片非常开心,她说:“原本接到剧本说要演祖母,还想说要化老妆,最后是演40几岁的祖母,完全没有难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