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80后网友晒新婚“嫁妆”
海尔水晶洗衣机成生活“幸福密码”

来源:-- 2013-02-17 17:32:35 字号:TT

    女儿出嫁,置办嫁妆的习俗自古就有,但由于每个地方的婚俗习惯不同,嫁妆也不尽相同。同时,随着年代的变迁、生活水平的提高,嫁妆也今非昔比,在当前这个追求品质与体验的时代,人们青睐的嫁妆是什么呢?

    最近,正在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妹妹置办嫁妆的网友“lilisa”就遇到了这样一件棘手的事,想送一台洗衣机,可现在的产品太多又不知道选什么样的好,这可让lilisa有点苦恼。苦思之下也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于是她在网上发帖寻求网友们的帮助,让大家帮她选一台适合做“嫁妆”的洗衣机。

    巧合的是,当lilisa在为如何置办嫁妆而纠结时,记者发现有的网友却晒出了为自己带来幸福家庭生活的嫁妆。“结婚时妈妈送了一台海尔水晶洗衣机当嫁妆,非常实用,结婚前还在考虑婚后衣服洗涤工作怎么分配,没想到有这一台洗衣机就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洗得干净而且安静,简直成了我的幸福生活密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80后齐女士如是表示。

    齐女士告诉记者,母亲那时候结婚外婆送的是一台海尔全自动洗衣机,“在那个年代送一台全自动洗衣机已经很时尚了,之后家里再也不用为洗衣服发愁了,所以我结婚的时候母亲也送了一台。”齐女士表示,选嫁妆的时候听销售人员介绍说水晶洗衣机应用了行业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可以将噪音降到45分贝,是当前市面上最安静的洗衣机,母亲知道自己最怕吵,所以当时就决定选这一台。

    而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齐女士发现水晶洗衣机不仅安静,而且洗得干净还不伤衣服,这让她非常满意。“原来最怕刚买的衣服洗洗就变得皱巴巴的,不穿太可惜了,穿又实在穿不出去,现在水晶洗衣机彻底打消了我的顾虑。”原来,水晶洗衣机采用了独有的摇篮柔洗技术,实现了不间断的90度左右晃动洗涤方式,彻底解决了消费者洗涤贵重衣物受磨损的使用难题。而洗衣精确感应控制系统的应用,则让这款产品的洗净度位居世界领先水平。

    “水晶洗衣机是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研发的,仅前期调研就用了3年时间,全球累计调研总人数突破2万人,并整合全球领先资源,最终实现在静、净、智、柔、速方面的突破,为人们提供了最符合需求的、高品质的洗衣解决方案。”海尔洗衣机技术人员表示。

    当前,人们的生活理念逐渐转变,更加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体验,能够通过科技创新创造非凡生活体验的产品受到人们青睐。有关专家表示,新婚新居族可以说是当下中高端家电产品的主流消费人群,海尔始终立足用户需求进行技术与产品创新,不断引领新的生活潮流并主导着洗衣机行业发展趋势,成为他们选购家电的首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