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山东潍坊首度回应企业地下排污:暂未发现(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2-17 16:55:01 字号:TT

山东潍坊首度回应企业地下排污:暂未发现(图)

微博截图

  【潍坊首度回应“地下排污”,悬赏十万求举报】近日网络热议“潍坊许多企业将污水压到一千多米的水层污染地下水”,潍坊市独家回应中国网事记者称,已排查715家企业暂未发现网民反映的问题。记者又联系相关爆料人士,他表示并不掌握具体线索。为进一步调查,潍坊实施有奖举报,最高奖励10万元。

  潍坊市公布实施地下污水排放有奖举报办法

  针对近期网民反映“潍坊市许多化工厂酒精厂造纸厂将污水通过高压水井压到1000多米的水层污染地下水”的情况,近日,潍坊市环保局公布实施地下污水违规排放有奖举报办法:1、对举报企业通过高压水泵将污水压入地下水层,一经查实,奖励第一举报人10万元;2、对积极协助环保部门调查取证的有功人员奖励1万元。奖励资金根据举报人意见支付。举报电话:12369,24小时受理。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

  2013年2月17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