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国际油价走高调价窗口开启 92号汽油将上调3毛左右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17 14:57:02 字号:TT

  进入2013年后,国际原油价格创下四个多月来新高。随着国际油价走高,国内成品油调价参照的三地原油变化率已突破4%的油价上调红线。专家表示,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开启,油价上调风险加大,但不排除调价时间点向后拖延的可能。

  据了解,虽然零售市场的变化不大,一周前降低的批发价目前基本回升。柴油上涨到8000元以上,而汽油依然一吨8500元左右,变化不明显。东方油气网分析师程瑞锋表示,目前,三地原油变化率已突破4%,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开启。但考虑到届时元宵节将至,预计延迟调价的可能性较大。而延迟调价后三地变化率会继续攀升,因此预计本次上调幅度会在每吨350元至400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7元至0.3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3元至0.34元。(记者 薛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