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凯特-阿普顿性感秀八字奶 南极拍裸体写真险丧命(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16 06:29:46 字号:TT

凯特-阿普顿白色比基尼热辣 性感秀八字奶

凯特-阿普顿白色比基尼热辣 性感秀八字奶

  美国著名嫩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今年再度为《运动画刊》远赴南极拍摄封面。她在南极洲零下35度低温下仅穿着一套比基尼。她在接受节目访问时表示,“当我回来时已经失去了听力和视觉,没办法让身体保持暖和。”

  《运动画刊》今年以七大洲为主题,让模特儿在各个大陆展现异国情调。来自佛罗里达的阿普顿原以为自己顶多负责“北美洲”或“欧洲”,没想到杂志社竟要她到南极;尽管极不适应寒冷气候,她仍敬业地完成拍摄工作。

  阿普顿回忆12月时的拍摄过程,“我真的只能撑1分钟,然后每个人都跑过来丢毯子,裹住我的全身上下;在短暂热身以后,再继续拍下一组照片。”她还在推特上开玩笑说,“我几乎花了2个月的时间解冻,差点得了冻疮。”

  为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男性粉丝、读者,阿普顿几乎丢了性命,但她仍称自己沉浸在南极风光之中,“这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地方。当我脱光衣服,就只能欣赏美景转移注意力;山峰是粉红色的,水像玻璃一样透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