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布兰妮臃肿不堪乱穿衣 秀象腿八字奶引围观(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15 08:36:11 字号:TT

布兰妮现身街头

  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天后布兰妮携儿子现身圣塔巴巴拉,当天布兰妮身着齐P的超短热裤,脚上却穿上了冬天的雪地靴,上身则是搭配了吊带背心,狂秀一双“象腿”和下垂的“八字奶”,衣着十分怪异,引路人围观。

  另据悉,近日布兰妮参加的选秀节目,再度中途离场,不过此次事情与她无关。节目当天布兰妮和黛咪及另两位男评审,碰上一位自称唱得比克里斯小子更好的男参赛者,但他一开口却唱得五音不全,更夸张的是该选手还在台上闭起眼睛背对评委,甚至要摔麦克风,布兰妮和其他评委因受不了其恶劣态度而离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