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莱西男子杀妻推其入井 女子装死躲过一劫(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2-16 06:12:52 字号:TT

莱西男子杀妻推其入井

视频截图

    我们总是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刚才这两家人都是素不相识,因为一句话闹的年都没过好,可下面这一家人,最亲的人却设下了最狠的陷阱,有多狠呢?对妻子动了杀心。这个行为跟春节的气氛很不搭,我们也无法揣测他的心理状态,到底是什么样的念头能在过年的时候布下这样一个局让妻子往里跳,也许,这位妻子现在还在恐慌之中,用这样的方式认清一个人,一个共同生活了二十几年的丈夫,确实代价太大。

    记者在莱西市日庄镇刘家都村,向村民打听房某某预谋杀害结发妻子的事,大家伙儿要么欲言又止,要么觉得不可思议。村民们搞不清楚,房某某的作案动机。房某某的家人,更是对这件事讳莫如深,不愿多谈。村民们说,房某某的妻子贤惠能干,自己一个人在家养了几十头猪,房某某平时在外打工,很少回家。夫妻俩有两个女儿,老大已经出嫁。在大家眼里,房某某是一个老实巴交的人,实在想不出,他为啥要把妻子推倒井里。

    房某某今年四十九岁,平时在莱西做电焊工,去年年底进了腊月后,就停工回了家。不知为啥,一进门,两口子就闹起了矛盾。两口子没有隔夜仇,吵完架,日子还得照样过不是,房某某的妻子压根没想到丈夫会起杀心。第二天傍晚,房某某叫上妻子到村南去抬根木头,路过一个井边时,对妻子说,要把她扔到井里去。房某某的妻子一开始还以为开玩笑,没想到,丈夫真动手了。莱西市日庄镇刘家都村村民:推下去后,他在那里站看着,他老婆就不敢上了,装死。

  房某某眼瞅着,妻子在井里一动不动后,才安心离开现场。等到第二天一早,他便告诉亲朋好友,昨晚他们两口吵架后,妻子离家出走,不知道去了哪里。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里里的水面离地面只有不到两米的距离,房某某的如意算盘落空了。莱西市日庄镇刘家都村村民:他走了以后,他老婆爬上来,上邻居家借了身衣服,上他女婿家了,考虑一天,第二天下午报的警。日庄派出所副所长:我们和刑警队一起,迅速将嫌疑人控制了。

  经过警方突击审问,房某某对自己预谋杀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庄派出所副所长:也没什么具体的原因,就是因为家庭琐事。没有多大矛盾,发生矛盾后,要冷静处理,否则,会激起更大的矛盾。目前,房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