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周秀娜开中门艳惊四座 真空秀八字奶春光无限

来源:雅虎娱乐 2011-12-23 07:46:01

  雅虎娱乐12月22日香港讯昨晚,雅虎香港举行的搜寻人气大奖2011颁奖典礼于湾仔会展举行,中韩明星云集,包括吴彦祖、容祖儿、古巨基、陈豪、谢天华、王菀之、洪卓立、钟舒漫、泳儿、周柏豪、方大同、Twins、林峰、薜凯琪、陈伟霆、胡杏儿、周秀娜、Super Junior、金贤重、LOLLIPOP F、贺军翔等。

  周秀娜的性感衣着最为抢眼,她穿上超深V低胸长裙现身成为全场焦

点,她说:“裙子是刚订购回来,由于是属第三年获奖,为尊重场合,所以穿得隆重一点。由于裙子太性感,没有其它防走光的措施可以做,只可以尽量贴胶贴,足足花了两个小时。”她又指正忙于在上海拍摄新剧《唐朝浪漫英雄》,刚下飞机便赶来出席活动,故没有时间让男友过目。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豪门阔太车晓开奢侈品店 多位明星捧场(组图)
下一篇:范冰冰返乡回青笑靥如花 感谢负心人让其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