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擦玻璃摔下6楼 置物架连环缓冲保命(图)

来源:早报-- 2013-02-16 05:39:13 字号:TT

小伙擦玻璃摔下6楼

  早报讯 除夕当天清晨6时50分左右,孝顺的28岁男青年小于,站在逍遥二路奶奶家的北窗口,帮年事已高的奶奶擦玻璃,没想到窗台太过湿滑,他一时失去平衡向6楼窗外摔去,奶奶冲过去抱住他的腿,但根本就抓不住他。男青年先后砸破了6楼和5楼窗外的不锈钢置物架,下落时又被2楼的电缆线缓冲了一下,摔在楼下的地上头破血流,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市立东院治疗。

  小伙擦玻璃摔下楼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受伤的男青年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记者在楼下看到一大摊鲜血,居民楼6楼和5楼北窗外的不锈钢置物架被砸坏,2楼位置六七根光缆线耷拉下来。在楼下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们当时还在家里睡觉,听到外面传来“咚”一声闷响,接着听到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出来看时发现这名男青年满头鲜血倒在地上,他的家人围在他身边。从他家人的诉说中得知,男青年来奶奶家过年,抢着帮奶奶擦玻璃,一脚踩空从6楼窗口摔下。当时,他奶奶就在身边,老人抓住孙子的脚,但根本没有力气把他拽回来。

  连环缓冲幸无大碍

  “多亏了这些置物架和电缆线缓冲了男青年坠落的速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楼下的邻居称,男青年从楼上摔下来,接连缓冲后砸在地上,当时他意识还比较清楚,自己还能坐起来,他的奶奶和其他家人冲下楼,赶紧联系车将他送往医院。记者随后赶到市立东院,在急诊抢救室门口见到了躺在担架床上的受伤男青年,他的头部和身上有明显外伤,但他意识仍然很清楚,还能跟家人说话,随后他被推去放射科进一步检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姓于,今年28岁,医生表示目前看他的生命体征比较稳定,伤势如何有待进一步检查。(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