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萝卜元宵糖球会初九迎客 昌乐路文化市场周边调流(图)

来源:早报-- 2013-02-16 05:35:58 字号:TT

萝卜元宵糖球会初九迎客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北区获悉,被称为“岛城新春第一会”的萝卜元宵糖球会将于正月初九开幕。记者在昌乐路文化街会场看到,16座大型花灯排成200多米的花灯长龙,许多市民已经来到现场提前“赶会”,欣赏这些来自“花灯之乡”自贡的传统花灯。据介绍,今年的萝卜元宵糖球会除了传统的潍县萝卜外,还有来自胶州和莱西的水果萝卜助阵,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

  市北交警部门将对昌乐路文化市场周边道路交通调流,时间从2月18日至24日 (正月初九至十五),期间,昌乐路(华阳路口至利津路口段)、滨县路(华阳路口至沾化路口段)、沾化路(昌乐路口至诸城路口段)、诸城路(利津路至沾化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曹县路与昌乐路、滨县路相交路口允许机动车南北向直行通过路口;昌乐路、滨县路、沾化路、曹县路禁止停车。交警提醒过往交通管制区域的车辆: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可经胶宁高架路由山东路向北行驶,或经辽宁路由泰山路、青海路、孟庄路向北行驶;东向西行驶车辆,经台东一路、威海路、登州路、泰山路、商河路向西行驶,或沿台东一路、顺兴路、长春路或经沈阳路、杭州路向北行驶。(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历鹏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