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楼市成交量回落 开发商蓄势以待

来源:早报-- 2013-02-16 05:34:07 字号:TT

  早报讯 经历了节前的疯狂后,岛城楼市在春节期间终于放缓了步伐。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部分楼盘休市以及市民春节拜年等原因,楼市成交量应声回落,不过这并不影响新盘春节照常开放并大推优惠的热情,吸引返乡置业的老青岛人。

  “我们每年春节售楼处都照常开放,会安排置业顾问轮流值班,接待客户。今年市场明显好转,我们感觉这是个不错的机会,所以春节七天都安排了值班人员。”即墨宝龙广场营销总监魏斌告诉记者。

  记者春节前两天去了一趟北京,在返程火车上采访了同一车厢的几名乘客,其中就有两名乘客表示春节期间会特意安排两天去各楼盘转转。据了解,返乡置业在岁末的楼盘销售中占有很大比例,而为了把握返乡置业热,岛城的开发商们也早已蓄足了“弹药”,推行各种优惠政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