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9路公交车今全部换新 车长11.5米为天然气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15 14:31:02 字号:TT

  晚报讯 今天早晨,市民出门乘坐9路公交车时会发现,9路公交车全都换成了环保的天然气车。昨天下午,28辆崭新的公交车从胶州驶抵公交二分公司位于百通馨苑的停车场。这批11.5米长的天然气车,将代替原先的10.7米天然气车行驶在9路线上。

  公交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更换车辆的目的,就是为了有效缓解客运压力,方便市民出行。除了9路公交线,近期他们还将更换318路、216路线的公交车,两条线路所更换的新车都是11.5米长的天然气车,其中318路线25部,216路线24辆。(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