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2.4万落公交车被司机送回 出2千报答被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8 07:02:23 字号:TT

    “多亏了车师傅,要不然我报考美术学院的学费找不着,俺家这个年都没法过了!”昨天,在胶州公交巴士公司内,胶州市民刘女士17岁的女儿紧握着公交司机车文明双手连说谢谢。

    前天上午11时许,胶州市民刘女士和女儿从广州路乘坐了9路公交车准备回家。在胶州实验小学站点下车后,刘女士发现装有2.4万元现金的背包不见了。就在刘女士着急寻找背包时,公交车司机车师傅也在寻找刘女士。当天,车师傅开着公交车回到总站点,一名男乘客下车后便又紧急上车并从座位上拿起一个背包就走。“我感觉这个包就不是他的,所以我让他回公司核实后再拿,没想到这名男子没拿包便立即下了车。”车师傅说,他打开背包一看,发现包内除了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物品外,还有2.4万元现金。考虑到失主会着急,车师傅将车交回公司后立即按照身份证上地址去找失主,到了小区却发现刘女士已经搬家。于是,车师傅将巨款包交回公司保存。

    昨天上午8时许,刘女士和女儿抱着一丝希望来到胶州公交巴士公司再次寻找,看到母女两人前来车师傅将巨款背包物归原主。“车师傅太谢谢你了,这点心意你一定要收下!”刘女士的女儿拿出2000元钱执意要给车师傅,最终被车师傅婉拒。(记者 牟成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