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赵本山封山之作被指取笑精神病人 揭被央视封杀内幕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12 09:36:41 字号:TT

赵本山小品《相亲》

赵本山小品《相亲》

  1994年因“摆架子”被封杀

  1990年,赵本山带着新节目《老有少心》卷土重来。几经修改后,这个小品最终定名为《相亲》。 199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小品《相亲》让全国观众记住了那个穿老式中山装、戴一顶灰色“老便帽”的东北农民徐老蔫。赵本山就此一炮而红。此后三年,赵本山三上春晚,都引发了不错的反响。但在1994年,赵本山却意外地缺席了。“1994年我因为家里有事,很晚才到春节晚会剧组报到,导演组嫌我架子大,就坚决没让我上。”

  连续几年冲击春晚失败,赵本山憋了一肚子火,但他不愿意就此认输。被春晚封杀对赵本山打击很大,他体会过上春晚的艰难,如今刚刚走红,如果失去春晚这个优质平台,后果不堪设想。果然,赵本山很快就修复了与春晚节目组的关系,此后17年间,赵本山从未再缺席过春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