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弟子小沈阳获封第一摇钱树(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28 15:33:47 字号:TT

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弟子小沈阳获封第一“摇钱树”

赵本山

  近日,赵本山不上春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网友对赵本山的收入也颇感兴趣。继赵本山三亚豪宅曝光之后,赵本山坐拥十亿的身家也让网友惊叹不已,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盘点谁是赵本山的“摇钱树”。

  昨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赵本山徒弟王小宝12月4日晚开车撞了出租车,并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对此,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确有此事,并称事件正交由

警方处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也在回复媒体的短信中表示:“不管两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