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赵本山封山之作被指取笑精神病人 揭被央视封杀内幕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12 09:36:41 字号:TT

赵本山94年“摆架子”遭央视封杀内幕

赵本山小品《心病》

  为上春晚10瓶茅台送礼

  “不知道往哪儿送,害怕被拒绝,就在梅地亚宾馆一天喝一瓶,喝完回家。回去和团长说,十瓶酒全送出去了,人家还是不喜欢我们的节目。”对上春晚,赵本山想都没想过,当时只顾着和这些相声大腕们拍照留念。姜昆却把这事当真了,回到北京后,极力向央视推荐赵本山。鉴于姜昆的极力推荐,央视有关部门特地委托邹友开和李双江到东北对赵本山进行考查。两位央视“特使”在入住的铁岭招待所要求赵本山现场表演一段,但赵本山没同意,反而给了两人演出的门票,希望他们去剧场看,效果更好。但赵本山的这一举动却被认为是摆架子,于是邹和李根本没去看演出就径直回北京了。为争取上春晚的机会,铁岭艺术团让赵本山带着十瓶茅台去北京送礼。多年后回忆这段送礼的经历,赵本山觉得就像是一个笑话。即便如此,1988年,赵本山还是迎来了上春晚的机会。当时,春晚节目组定下赵本山参加哈尔滨分会场的演出,节目是拉场戏《驱邪》,而且提前录了像。全铁岭人都知道赵本山上了春节晚会,但一直等到电视里打出“再见”也没看到赵本山的身影。事后赵本山才知道,因为录音出了问题,原定的播放计划改变,他的节目也因此“牺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