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蛇年首雪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发布 高速暂关闭(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12 09:15:53 字号:TT

网友“皎月--梦梵”供图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进入农历蛇年的第一场春雪,昨夜今晨纷纷扬扬地落下。今晨7时30分,青岛市气象局发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市气象局预警公告称:我市大部分地区已出现降雪,由于气温较低,今天白天到夜间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根据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阴有小雪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有轻雾,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相对湿度50%-90%。

    青岛交警官方微博称:目前受天气影响,青岛辖区各条高速公路暂时关闭,请出行的车友提前调整行程。市区道路受降雪影响,山东路过鞍山路的跨线桥路面积雪较多,请出行的车友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青岛交通广播FM897官微称:截止8时55分,现山东高速所辖:G3京台高速山东段,G1511日兰高速菏泽至关庄段,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环、S11烟海高速,S24威青高速威海至乳山东段,S38岚曹高速,山东高速胶州湾大桥运营情况正常。(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