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人民路居民楼变水帘洞 家家户户大年初一忙抗洪

来源:QTV-- 2013-02-12 07:21:37 字号:TT

    这两天,按说人人都盼着家里来客,可家住人民路288号的李女士不这么想,她就怕家里来人,不是自己不热情,关键是不敢让人来呀。

    来到人民路288号2号楼,记者还以为进了水帘洞呢,因为天冷结成了冰,地上门上到处都是,抬头看看,哦,原来是四楼的水管在漏水,正哗哗的往下流呢,连一楼的小院都快能划船了,估计四楼,更是惨不忍睹路,赶紧上去看看。

    李女士就住在四楼,漏的最严重的地方刚好在自己家门上面,从大年初一上午九点,这水管就开始漏水,四楼长长的走廊几乎全被水淹了,家家户户屋里也进了水,大年初一,家家户户只能在家抗洪,水桶、簸箕、笤帚全上阵,可漏水不解决,光抗洪也没用啊,关键的问题是赶紧把水阀关了,可是偏偏四楼的总水闸坏了,咋弄也关不上。李女士赶紧给自来水公司打电话,人家说这楼里已经进行了一户一表改造,楼内的水阀应该居民自己负责。

    记者一看,这水越漏越严重,得赶紧想办法啊,于是和李女士找到了这栋居民楼所在的晶华社区居委会。

    这大过年的,先别说是谁的责任了,想办法关了水阀,止住漏水才是关键啊。

    下午一点,记者接到了李女士传来的好消息,水管修好了。

    李女士说,经过检查发现,由于天太冷,自己家的水管因为收缩,和主水管接口处脱离开了,居委会已经出钱给自己换上了新水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