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逸景园小区漏水3年 客厅变澡堂楼道成水帘洞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8 07:59:24 字号:TT

    每逢下雨和潮湿天气,楼内的墙壁就开始渗水,多次维修之后仍不见好转,如今,被困扰了3年之久的海逸景园小区居民再也无法忍受。“漏水问题要是一直不解决,我们的日子可怎么过啊。”昨日,家住小港海逸景园的孙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说。

    高价买房买来一堆烦恼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海逸景园小区,在孙女士的指引下,记者首先来到小区的7号楼内。听到记者是来了解房屋漏水一事,正在楼

底散步的刘先生带着记者来到4层和6层,“你看看这都是刚修过不久的,那个时候漏得简直都没法看。”刘先生指着楼顶和墙壁上一块块被修补过的痕迹告诉记者,不仅是居民家中漏水,每逢下雨天楼道里就成了“水帘洞”。

    随后记者又观察了其它楼层的情况,结果发现这些楼层也都有渗水掉墙皮的情况,被水浸泡严重的墙壁已经开裂。“漏水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可就是解决不了,没想到我们花高价买来的房子却买来这么一堆烦恼。”孙女士说,前一阵子漏水严重的时候,住户家的地板和家具都被水泡了,损失很大。

    入住3年几乎每年都大修

    孙女士表示,在入住的3年时间里,楼内几乎每年都要大修,越是到了雨季,维修的频率就越高,可如此高频率的维修却始终没有根治漏水的问题。“现在每次阴天下雨我们就提心吊胆的,连门都不敢出,这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孙女士和楼内居民表示,希望开发商能负起责任,尽快帮助居民们解决难题。

    记者随后联系到海逸景园的开发商青岛小港湾旅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小区在海边,特殊的地理位置使房屋渗水的概率增大,他们已经统计了小区内房屋漏水的业主及公共部位,目前正在加紧抢修,并且整修的力度也大于以往,只要有居民反映,他们都会迅速上门维修,希望这次能彻底解决。(记者 王晓先 于滈 实习生 刘玉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