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春节放鞭炮再惹祸 路边报摊被烧成废墟(图)

来源:QTV-- 2013-02-11 12:13:24 字号:TT

    桑梓路卖报的纪大姐也是欲哭无泪,俺辛辛苦苦经营的报摊就这么一把火烧没了,还是鞭炮惹的祸!~

    着火的这个报摊,位于桑梓路和人和路路口,离得老远,记者就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呛鼻的焦糊味。报摊面积不小,卖的东西也不局限于书报杂志,什么饮料、打火机、香烟和各种小物件,东西还挺全活。听说这里起了火,家住附近的摊主纪大姐赶快跑过来,差点没让眼前的景象吓晕了。

    火是腊月二十九清晨着的,至于怎么着的,纪大姐也不知道,只是听周围的人说,很可能是鞭炮惹的祸,可那么一大早的,有人放鞭吗?

    纪大姐和丈夫都是平度人,在这摆报摊小二十年了,从来都是平平安安的,两口子原打算初一回家陪老人孩子过个年,没想到,就这样被不明不白的一把火给伤着了。

    由于火势太大,紧挨着报摊的旁边几家小铺,也遭了殃。

    如今,大伙再也不敢随便把东西包一包搁室外了,五万多的损失,压在纪大姐心头,这个年恐怕是没法好好过了,只希望能早点查明原因,这场大火,不能稀里糊涂的挨上。昨天晚上10点钟左右,市民张小姐在路过台西一路与嘉祥路路口处时,居民楼下的一处小平房也找了。火苗窜起好几米高。

    接到报警,119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在灭火过程中,消防队员发现这场火还是鞭炮惹得祸。

    市民拍客张小姐从楼上居民那里了解到,起火的小平房是楼上居民自建的,平时就放个杂物什么的,因为是木制结构,可能因为爆竹崩到里面,才引起了火灾,虽然从消防队从到达现场到扑灭火情,没用多少时间,造成的损失也不算大,但我们还是要提醒大伙,放鞭炮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