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夫护士春节分三班轮流值班 已接诊11名危重病人

来源:QTV-- 2013-02-11 09:43:54 字号:TT

    春节期间,岛城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健康。

    大年初一,记者在市立医院东部院区看到,前来就医的患者比平时少多了,只有急诊室和急诊特护病房比较忙碌。据工作人员介绍,急诊室所有大夫护士分成三班轮流值班,确保急诊患者得到及时救治。从除夕到初一上午,他们已经接诊了11名危重病人。

    据了解,春节期间,青医附院、市立医院、市海慈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市第八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等各大医院都照常应诊,并在除夕给不能回家过年的住院患者送去了热腾腾的饺子和大红福字,向患者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外,记者从各大医院了解到,今年我市因燃放鞭炮导致受伤的患者大为减少,受伤的也都是轻微伤。其中,青医附院东院、西院、黄岛院区共接诊7例,市立医院共接诊3例,海慈医疗集团则没有此类患者前来就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