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徐州路放烟花爆竹炸破四楼玻璃 窗框被炸变形

来源:QTV-- 2013-02-11 12:09:47 字号:TT

    过年放鞭炮,已经成了习俗,虽然,今年大伙为了日益严峻的空气质量,放的少了,有的甚至不放了,但是,要让所有人都不放鞭炮还得慢慢来,不过,和往年一样,放鞭炮的安全问题,是我们最担心的,也是年年都会发生的!

    虽然俗话说“碎碎”平安,这大过年的看着自家窗户被炸成这样,孙先生和马先生的心都被炸碎了。先来看看家住徐州路的孙先生家吧。昨天晚上,老两口在家正看着春晚呢,只听到咔嚓一声…

    孙先生家住四楼,没想到也会中招。瞧瞧这窗框,直接被炸得变了形,玻璃窗也被炸出了个大口子。孙先生和老伴都60多岁了,这么一炸,差点把老两口吓得犯了心脏病。

    住在4楼,都能被烟花爆竹炸破玻璃,确实够惊人的!不过这还不算啥,马先生家住临淄路15楼,玻璃也照样被炸开了花。

    幸亏马先生家是双层窗,最外面一层被炸了个大窟窿。虽说损失不太大,但这也让马先生一家很郁闷,这年过得心里憋屈。

    画个区域,专门燃放烟花爆竹,这的确是个好办法。记者了解到,青岛市内四区,车站、码头、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那么小区内,有没有指定的燃放区呢?

    随后,记者走访了几个小区,发现很多小区都设定了指定的鞭炮燃放点,但是物业工作人员都表示很无奈,业主去哪放鞭炮,只能凭自觉。看到孙先生和马先生家的现状,记者想,既然放鞭炮就是图个乐,那么我们乐呵的同时,是不是也要考虑到自己和别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