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除夕夜探营青年旅舍 外国人high翻中国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11 07:20:47 字号:TT

    个性爽朗的旅舍老板

老板代表青年旅舍给青岛新闻网网友拜年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  俗话说“爆竹声中一岁除”,在这个中国味儿十足的节日里,让记者感到新鲜的是,全世界各地的老外们也来“凑热闹”。2月9日,记者来到位于观象山公园的一处青年旅舍,感受到了一个有点儿“特别”的新春佳节。    

    青旅好似地球村 全球朋友大拜年

    记者一踏入这个青年旅社,就迅速被这里的气息所感染。这里没有城市的快节奏,没有街边不息的人流。多的是一份静谧、自由、多元文化的融合。如果不是老板自己讲述,我们绝不会知道老板原来是地地道道的青岛人。小学毕业即留洋海外,学成后追逐自己的梦想回到了这里。在问及为何选址观象山时,他说,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纯正的青岛。

    记者随后与几位外国朋友交谈了起来,他们分别来自瑞士、美国、印度等不同国家,因为喜欢旅行来到了这里。恰逢中国农历新年,这些外国朋友也要求通过青岛新闻网给广大网友拜个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