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高速8车相撞15人遇难 路面结冰或为主因(图)

来源:重庆日报-- 2013-02-09 08:18:29 字号:TT

湖南高速8车相撞15人遇难 路面结冰或为主因

  这是2月8日拍摄的车祸现场。 新华社发

湖南高速8车相撞15人遇难 路面结冰或为主因

  示意图

  新华社长沙电 记者从8日晚在常德召开的事故会商会上了解到,在湖南常张高速常德段发生的交通事故已致15人死亡、60余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据当地路政部门介绍,这起事故发生在当日凌晨4时40分左右,地点是常张高速公路157公里处的善卷垸大桥。当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清理工作仍未结束,但已有一条车道开始缓慢通行。

  据参加救援的路政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当时有8台车连环相撞,其中3台大客车、5台小汽车。初步查明事故原因主要是路面结冰,车速过快。另外,可能有驾驶员操作不当。现场交警介绍,死亡人员大多因挤压、撞击所致,其中有3人是从大桥坠落死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