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车相撞出租冲进超市 前轮距离老板仅有5厘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6 08:18:08 字号:TT

  “在铁山路上,一辆出租车冲进路边的超市里去了。”昨天中午12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绿色出租车半个车身在超市门内,堵住了大门,门口货物散落一地,马路上停着一辆车头受损的起亚轿车。超市距马路还有一段台阶,出租车怎么会冲下台阶,开到店内?

  “当时就听到门外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超市老板说,接着有人大喊:“快让开!快让开!”他还没来得及放下手中的报纸,忽然一声巨响,让他惊讶的是,一辆出租车撞破超市大门后,笔直地冲进了店内才停下,而车前轮距离他所坐的座位只有不到5厘米的距离。当时店内还有客人在购物。当时站在路边的李先生也目睹了此事:“出租车沿着铁山路从南往北开,起亚轿车沿着青城路自西向东开,由于路滑两车在路口相撞,出租车改变方向,碾过台阶,上了人行道,然后冲进了超市里。

  记者了解到,当时出租车内还有乘客,事故后爬出了出租车。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记者 徐栋 于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