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23岁中国女实习生在印度酒后遭强奸 涉案男子被捕

来源:环球网-- 2013-02-08 07:13:32 字号:TT

  据印度报纸《亚洲时代》2月7日报道,印度警方称,一名来自中国的23岁女子4日晚在新德里南部遭一名印度男子强奸,涉案男子目前已被逮捕。

  据报道,受害女子为中国籍,目前在新德里南部卫星城古尔冈市的一家私有公司实习。5日下午她在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女性官员的陪同下前往警察局报案,称自己遭到强奸。随后,他接受了医护检查并将进行进一步检测。

  被告男子谢赫(Tarik Sheikh)28岁,是一名管理学毕业生,在新德里从事高档派对筹办业务。

  当地警方称,被害人和被告半年前在一场派对上认识。4日晚,两人在新德里共同参加一场派对,派对结束后,被告声称要送她回家,却把车开到了朋友的住处。在那里他邀请被害人饮下大量酒后,趁其酒醉实施了强奸。事后被告还警告称,如果被害人报警将会有可怕的后果。(记者 聂鲁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