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高管局副处级干部坠楼身亡 升职未满一月

来源:红网-- 2012-12-26 07:44:36 字号:TT

湖南高管局副处级干部坠楼身亡 升职未满一月

胡昱生前照片。

  据《都市一时间》报道 12月25日凌晨,长沙市三一大道金色比华利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40多岁的男子从12楼坠下身亡,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初步认定为自杀身亡。记者了解到,男子系省高速管理局的一名干部,升任副处级干部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解放军163医院医护人员介绍,男子送到医院前就已经死亡了。

  据了解,死者叫胡昱,今年44岁,长沙人。小区的保安介绍,事发在25日凌晨,当时小区保安已经休息,胡昱家人突然跑到保安室求助,保安等人赶到现场一看,他已经从12楼家中坠楼,大家立即拨打了120、110。

  死者为何突然从自家楼上坠下,当时参与救援的小区保安介绍,救援时胡昱的家人曾声称胡昱有抑郁症。

  记者找到胡昱的父亲,其父介绍,胡昱一直在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就职,平时工作特别勤恳,家人都表示胡昱是工作压力太大才发生意外。

  记者从湖南省高速管理局法规办了解到,这位胡昱确实是该局的一名副处级干部,对于突发的悲剧,他们表示很意外。

  记者调查得知,胡昱1968年出生,今年44岁,此前担任省新溆高速公路总监职务,今年11月9号湖南省交通厅发布了干部任前公示,宣布胡昱将升任省长沙高速公路总监,属副处级干部,公示期刚刚结束不久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