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春节热推冰雪旅游 门票执行最低价(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7 17:38:04 字号:TT

看雾凇,赏雪景,拍冰瀑,冬季的崂山秀美赛北国

海上仙山的冬日大美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从旅游部门获悉,春节期间崂山将热推冰雪旅游,让国内游客充分领略海上仙山的冬日大美。从即日起至2月24日,崂山景区将执行史上最低门票价,助兴新春佳节。

    看雾凇,赏雪景,拍冰瀑,冬季的崂山秀美赛北国,崂山景区酝酿多年的冰雪旅游今年终于全面推进。据了解,即日起至2月24日,崂山景区票价将格外优惠,具体为:流清-太清-仰口游览区票价30元+区间车票40元;巨峰25元+区间车票15元;北九水20元+区间车票30元;仰口票价30元;太清索道双程票价优惠后40元;巨峰索道双程40元;仰口索道双程30元。   (摄影 纪春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