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零钱哥孙福亮的周末:妈妈你在哪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3 13:33:46 字号:TT

为了去极地,亮亮特意穿上了新衣服

亮亮也想触摸白鲸

    极地圆梦,亮亮并不开心

    2月3日(周日)早上8点,天空飘着雪花,记者如约赶到亮亮家,他穿上了新衣服,是好心人昨天送来的。

    经过简单商议,我们决定去极地海洋世界。亮亮之前说想去,但是没钱。在极地入口,我们说明来意,工作人员直接把我们领了进去,说:“不用买票,真的不用。”

    在如梦似幻的海洋世界,亮亮表现得有点紧张,话不多,还总躲着人。每走过一种动物,亮亮都会先去看信息牌,去看动物叫什么,来自哪里。

    当看到白鲸时,亮亮孩子般的微笑再一次闪现出来。他和别的孩子一样,把手放在玻璃水缸上,等待白鲸游过来,近距离抚摸它。

    10点30分有动物表演,记者挑了个靠前的座位,带亮亮提前坐下。动物表演很精彩,周围的人都在鼓掌,只有亮亮一脸落寞,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

    从极地出来,亮亮还是话不多,只在那一个人摆弄手机,不断播放一首歌。记者恍然大悟,那首歌是刘和刚的作品,名字叫——妈妈。

    翻看亮亮的微博,他连发了两条——“妈妈,我爱你!”,“妈妈,你在哪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