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闪恋男友发生关系 男友别恋未谈过恋爱女同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4 06:23:07 字号:TT

    一见钟情后,童欣(化名)和韩冬(化名)的感情迅速升温,一起出游并同居后,两人更加难舍难分。就在童欣幸福地沉醉在爱河中的时候,一直与韩冬相互喜欢的老同学颜倩(化名)突然表白。反复权衡之后,韩冬心里的天平倾向了颜倩,并向童欣提出了分手。这让热恋中的童欣很难接受,为此她陷入了痛苦的漩涡无法自拔……

    别人介入无奈分手

    因为别人的介入,我和韩冬刚开始两个月的恋情便戛然而止。虽然当时我挺伤心的,但也明白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所以还是选择了分手。可让我没想到的是,分开后,我越来越放不下韩冬,尤其看到他和新女友颜倩出双入对走过我的眼前时,我竟有种心被撕裂的痛苦感觉。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喜欢韩冬,并对这段感情寄予了太多希望的缘故,反正现在的我吃不香、睡不好,一心想着如何把他从颜倩手里抢过来。为此,我每天像着了魔一般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发邮件,向他倾诉我对他的爱,希望与他复合,可他对我却越来越冷淡。

    一见钟情共同出游

    说起我和韩冬的爱情,其实很有戏剧性。我们在一个同学的生日聚会上相识,我对他一见钟情,我能感觉出他对我同样有好感。接下来他便对我展开了强烈的爱情攻势,不是送花就是约我看电影。仅仅一个星期时间,我便深深陷入了情网,闪电般与他进入了热恋阶段。

    爱情的甜蜜和激动,让我幸福得像做梦一样。每天被他的甜言蜜语和柔情蜜意包围着,我十分快乐和满足。去年休假时,我和他一起去了向往已久的丽江旅游。徜徉在古城优美的风光里,陶醉在他用心制造的一个个浪漫中,我情不自禁地就把自己交给了他。

    沉醉爱情突遭变故

    经过那阵子的朝夕相处,我们回来以后,已经有了老夫老妻的感觉,甚至打算一起出去租房子住,并且去见双方的父母,把自己的爱情广而告之,获得所有人的祝福。就在我兴奋地以为可以这样与他白头到老的时候,他突然找到我,支吾着对我讲了他和颜倩的故事。

    他说:我和颜倩是高中同学,我们一直彼此喜欢,但谁也没有明确地向对方表白。颜倩从未谈过恋爱,而我算上你已经有了三段恋情,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她。可她昨天来找我,说她真的很爱我,也不在乎我的过去,思来想去我心里的天平还是倾向了她那一边,所以想请你成全我们。

    闪电分手陷入纠结

    我当时特别气愤,精神几乎崩溃,我骂他是骗子,并且毫不客气地扇了他两个耳光。他当时态度很卑微,一个劲地说对不起,恳求我原谅他。我哪里还顾得上听他解释什么?嚎啕着让他滚,还说就是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再跟他。我这段仅维持了两个多月的爱情,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我也知道,像韩冬这样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不值得爱,但是和他在一起那些美好的记忆,却怎么也挥之不去。我的思绪每天纠结在与他有关的细节中,根本没有心思面对工作,回归自己正常的生活。几个月来,我持续失眠多梦,甚至有了忧郁症的倾向。

    看到我的身体一天天消瘦下去,精神也萎靡不振,父母和亲友都替我担心。如今在理智与情感中煎熬的我非常矛盾,真不知该如何走出困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