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零钱哥孙福亮的周末:妈妈你在哪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3 13:33:46 字号:TT

在幸福人饺子馆

和奶奶学习包饺子

    “我知道幸福人饺子,我想见见小雨”

    不断有好心人“慕名”来找亮亮,亮亮似乎并不高兴,他急切地催促记者:“我们出去吧,别在家了。”

    记者问:“你想去哪?”他说:“幸福人饺子,我想见见小雨。”“你也知道幸福人饺子?”“我在电视上看到过,早就想去,找不到。”

    很快,我们赶到了幸福人饺子馆,可小雨不在,去济南了。

    奶奶一眼就认出来:“这是零钱哥吧?”她热情地招呼我们坐下,并耐心询问亮亮,想吃什么。亮亮自己点了羊肉水饺,并一个人吃了一盘多。很显然,和肯德基相比,亮亮更愿意吃饺子。

    等水饺的工夫,亮亮还走到奶奶的跟前,他比划着要跟奶奶学包饺子。

    在幸福人饺子馆,不断有人出入,很多人一眼就认出了“零钱哥”。一位小女孩急匆匆跑向我们,塞给亮亮二百元钱:“哥哥,这个钱给你,我要向你学习。”

    把亮亮送回家已是晚上9点,亮亮说和我们在一起很开心,相约明天再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