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5岁小伙网吧包间偷电脑主板 千元主板仅卖250

来源:早报-- 2013-02-02 05:24:25 字号:TT

  早报讯 整天沉迷网络不说,在网吧上网时还“顺便”打开电脑主机偷走主板;因为对李村熟悉,就在李村周边网吧轮流上网,伺机作案。前天上午,李沧警方接网吧报警后,通过视频监控锁定并抓获一盗窃网吧电脑主机“机芯”的嫌疑人。

  前天上午7时许,李沧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一家网吧包间内的一台电脑主机仅剩一空壳,主板不翼而飞!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询问网吧老板后了解到,早晨5点多钟,曾有一男青年到该网吧用王某某的身份证登记上网,在交了10元钱后,男子便来到二楼包间并拉上了门,一个多小时后该男子便下线离开。7点,网吧工作人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该包间内一主机外壳锁被拧断掉在地板上,电脑主板被盗。民警通过监控掌握了男青年的样貌衣着特征,是一穿灰黑色上衣的清瘦青年,头发较长,个头不高,他离开网吧时步履明显较快,没到柜台结算找零,头也不回地匆匆离开。

  当天下午1时许,民警排查到李村青峰路某网吧时,打开一包间门,发现一男青年蜷缩包间一角正在上网,其相貌衣着特征与夏庄路网吧视频监控录像里的男子非常相像,当即上前盘问,该男子正沉浸在网游中,猛然发现出现在面前的民警,当即脸色煞白。据供述,今年25岁的马某来自黑龙江,2011年在武汉曾因盗窃网吧电脑机芯被判刑。从去年12月底开始,马某“旧病复发”,两次在李村两个网吧利用包间上网的时机盗窃电脑“机芯”,价值数千元的电脑主板仅卖了25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