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手机丢失遭遇贪心的哥 开口就要两千好处费(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2 05:18:13 字号:TT

女子手机丢失遭遇贪心的哥

  取钱时顺手将刚买的iPhone5手机放在了自动取款机上,离开两分钟后,19岁的女青年小姜返回自助银行,手机已经不见踪影。她拨通了自己的电话,拿走手机的男子贪心不足,竟然要2000元的 “好处费”。“你别跑,把手机还给我。”昨晚6时30分左右,被小姜“钓”回鞍山路桥下的贪心出租车司机发现了民警,驾车逃走时从小姜的右脚上轧过。

  手机遗失遭遇无良的哥

  “我当时在鞍山路桥下的农行自动提款机取钱,他就站在我旁边,还想用两张50元的钞票跟我换一张100元的,我害怕他的钱有假,没有同意。”昨晚7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这名打扮时尚的19岁女青年小姜,她躺在担架床上仍然气愤不已,右脚传来钻心的疼痛让她的眉头一直紧皱着。她告诉记者,自己的iPhone5手机刚买不久,价值5000元左右,她取钱时顺手放在了自动取款机上,她跟男朋友离开自助银行后不到两分钟,发现手机没了,她回到自助银行,手机已经不见了,旁边取钱的出租车司机也没影了。

  2000元“钓”回贪心人

  “我赶紧拨打我的手机号,幸好手机还没关机,接电话的果然是那名出租车司机。”小姜称,她的手机里有很多珍贵的信息,她当时想拿1000元钱把手机赎回来,可对方的回答让小姜的心凉透了,对方说1000元钱是不是少点,小姜将计就计把好处费提高到了1800元,对方还是嫌少,最后双方商定2000元成交。小姜觉得对方纯粹是讹诈,根本就不是捡到手机后做好事索要应得的报酬,她约司机在鞍山路桥下的农业银行门口见面,随即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驾车逃走轧过失主右脚

  “你把手机还给我,你别跑……”拿走手机的出租车司机如约赶到现场,但他突然发现小姜身边有警察,冲上车就要逃离现场,距离出租车最近的小姜立即冲了上去,抓住驾驶室车门,想要把出租车司机拦下,没想到出租车司机根本不顾小姜的安全,加足油门逃离了现场,小姜被刮倒在地,车轮从她的右脚上轧过。小姜的男友和现场的民警忙着照顾小姜,根本没时间追赶肇事的出租车。“他是早有准备,故意把后备箱的盖敞开,让我们看不到出租车牌。”小姜称。

  的哥投案称做好人好事

  记者在海慈医院采访小姜时,一对夫妇走进了急诊室,其中一名30多岁穿着出租车制服的男子来到小姜的床边,小姜一眼就认出,他正是拿走自己手机,还开车轧了自己脚的缺德出租车司机。这名出租车司机仍然不肯认错,他称自己是做“好人好事”把捡到的手机归还失主,小姜答应给他1800元报酬但后来反悔了。他驾车离开时,在车上感觉 “咯噔”一下,怀疑轧了小姜的脚,离开后怕事情说不清楚,到瑞昌路派出所投案。派出所民警让他到医院来看望受伤的小姜。

  医生告诉记者,小姜的拍片结果出来了,她的右脚并没有骨折,只是软组织损伤。在肇事出租车司机妻子的再三恳求下,小姜表示,肇事出租车司机首先要赔偿所有的医药费,还要将手机还给她,她可以考虑不继续追究。小姜和肇事出租车司机随后前往瑞昌路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