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美女为结婚整容致残 脸歪无知觉男友告吹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01 12:12:34 字号:TT

    28岁的王楠楠原本是一个活泼开朗的漂亮姑娘,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更自信,她在东海路上一家美容诊所做了整容,可手术后的她却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从去年7月份做完手术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楠楠一直把自己锁在屋里,很少外出,每天从早到晚,抱着镜子不停地哭。她没想到,自己一时的冲动,换来的竟是无尽的痛苦。

    楠楠是做化妆品推销的,原本是个漂亮的姑娘,可有谁不想让自己更完美呢?听了医生的话,楠楠心动了,但她还是很谨慎地咨询了卫生部门,确定多丽迎美容诊所的确有整容资质,做手术的王主任也有医师职业证书。于是瞒着家人和男朋友,楠楠偷偷做了手术。

    手术费三万多,花光了楠楠所有的积蓄,她期待自己能够一夜之间,像白天鹅一样华丽转身,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正在一步步走向痛苦的深渊。惊慌失措的楠楠,赶紧来到多丽迎医疗美容诊所,找到了给她做手术的王主任。

    王主任告诉楠楠,她是轻微的疤痕体质,需要坚持在诊所打针治疗才能恢复,可楠楠对诊所和王主任都已经失去了信任,她提出要去北京上海的专业医院做检查,诊所答应负担部分费用。

    诊所认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诊断书,只说明了眼睛有瘢痕,并不能证明手术本身有问题,这个答复让楠楠无法接受,而更多的烦恼也随之而来,工作丢了,就连男朋友也吹了。

    失去了一切的楠楠,陷入了绝望,她甚至想到了自杀。

    楠楠12岁时,父母就离婚了,为了生活,妈妈每天要打几份工,根本无暇顾及楠楠。高中毕业后,她孤身一人来到青岛,长期没有父母的关爱,让楠楠的性格倔强冲动。看女儿变成这样,妈妈心里很内疚,记者帮忙联系了一位心理咨询师,希望能够好好劝解劝解楠楠。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心理咨询,楠楠的情绪逐渐平复,打消了自杀的念头,可解铃还需系铃人,记者陪着楠楠一起,再次来到了这家诊所。经过协商,双方最终签订了一份协议,楠楠去青医附院治疗眼睛,费用由诊所承担。并对下巴进行诊断,如果是手术造成的神经损伤,诊所将承担全部治疗费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