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孙俪赴台约会何润东吃海鲜大餐 向何妈学煲汤(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28 16:43:59 字号:TT

孙俪赴台约会何润东吃海鲜大餐 向何妈学煲汤(图)

孙俪自称是宅女,爱手工艺也爱画画和书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因《后宫甄嬛传》在台人气高涨,前天受邀来台时,透露“有朋友会带我去”吃小吃,原来娘娘私下钦点召见的就是萤幕初吻老友何润东,前晚记者直击她和何的父母一同吃串烧,大吃台湾海鲜。

  前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直击何润东绑黑头巾,一身运动打扮,当起低头族,缓慢步行东区街上,从健身房走往附近的“力屋”晒肌,随后前往大安路上的“辰豆町”串烧

店用餐。

  约2个半小时后,孙俪竟从餐厅走出,她一袭灰色斗篷,配上粉红围巾与牛仔裤,十足俏丽,人气红不让的她,除了被店员要求合照,也大方在店家墙上留下签名,帅气回头转身向何润东等人挥手告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