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花万元报辅导班成绩不进反退 老师天天摆臭脸

来源:QTV-今日-- 2013-01-28 13:10:32 字号:TT

    市民王女士有个正上初三的儿子,为给儿子提高英语成绩,她花了一万多元给孩子报了辅导班,结果期末考试,孩子的成绩不升反降,对此,市民王女士感到很窝火,说要到辅导学校讨个说法。

    去年九月份,王女士给儿子小志在台东附近这家新诚信学校报了一对一的英语辅导课程,全部六十四课时,一共花了一万零八百多元。王女士,市民:不提高成绩,我们钱多得没地方花了,送这个地方来,孩子自己用功了吗努力了吗?这个

怎么说,咱也不能跟着他,肯定他也有一部分责任,但是孩子嘛,就应该有监督的第三方,才送到这个地方来,孩子有什么不好,或者犯了错,可以给我打电话沟通,没给我打电话说过。

    而王女士的儿子小志说,英语成绩没提高,是因为前期一位授课的王老师没教好。小志,初三学生:上课的时候,我问她问题,她对我爱搭不理的,上课的态度也不好,经常给我摆脸色看。这位辅导老师为何要这样对待学生呢?小志,初三学生:她说上着学校里的课,然后她再给我另外开课,学校这边是三百四十块钱两个小时,她给我两百四十块钱两个小时。王女士,市民:我儿子跟我说了两次,我没有同意,再后来上课,她就不好好给我儿子上课了。

    王女士说,当时王老师还给孩子留了电话,她后来跟学校反映了这一情况,学校随即给小志换了辅导老师,但是,期末考试的成绩仍然不理想。所以王女士带小志找到了学校。

    记者了解到,小志的一对一课程已经上完一半了,其中王老师上了18课时,后来换了另外一位老师又上了14课时。王女士向学校提出,虽然换了老师,但是前期王老师给孩子造成的影响太大,所以应退还王老师所授课时费用和剩余课时费用。校方介绍,在小志更换老师后,王老师就不再在学校任课了,至于她的具体信息也不便透露。那么,王老师是否借上课之际给自己拉过私活呢?记者拨通了她的电话。

    一听是记者,王老师立马挂了电话,而学校联系她,她也拒绝与王女士见面。杜先生,新诚信学校相关负责人:退费行了,剩余的学费给你退费。那是理所当然的。我只能办这个,王老师这块怎么解决?王老师这块,我再联系王老师,那你联系吧,我们在这等着。记者离开时,王女士和学校仍没有就退费问题最终达成一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