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为追10万房款不要命 连捅自己四刀(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1-28 12:33:28 字号:TT

女子为追10万房款不要命 连捅自己四刀

女子为追10万房款不要命 连捅自己四刀

    崂山北宅的刘女士,说自己陷入一个骗局,而且啊差点人财两失,连命都搭进去了。

    在沙子口409医院,记者见到了刚刚脱离生命危险的刘女士。肚子上的四道伤口,刀刀致命,谁会对一个女子下如此重的手呢?我捅了我自己四刀,到今天依然为止,我就认为是个骗局。

    自己拿刀捅向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忍住疼痛,刘女士揭开了心里的另一道伤疤。去年7月

份,在北宅街道开肉食店的刘女士,认识了附近村里一位姓姜的男顾客。对方给刘女士留下的印象不错,闲谈中一问,两人居然还沾着亲。他提起我弟弟来,说跟我弟弟很好,说是我表姑的四公公,这不和我是亲戚关系,我就相信他了。

    既然沾亲带故,两个人聊得更加投机了,对方给刘女士道出了一个好消息。问我有没有房子,我说我离异十年,没有房子。这样吧,我在这给你找人,买块地,盖四间房子。这句话深深触动了刘女士,自打十年前离异后,刘女士就一个人在打拼,靠着一间肉食店,起早贪黑的忙活,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买套房子有个家。现在机会就在眼前,可不能错过。拿出了自己的积蓄,刘女士满心欢喜的期待着,梦想中的那个家,啥时候能建成啊?什么时候要钱你和我说,他说过两天,过了两天,他说要付两万。就这样断断续续一直一万、五千,三千,到现在差不多有十万了,说是要买材料,买材料,一直到现在也没盖起房子来。

    原本说好很快就能建成的房子,一下子变得遥遥无期。就在刘女士焦急的等待中,一个消息传来... 他老婆放出狠话了,给谁不可能给你,我特别委屈,眼泪哗哗的,我挣钱都是我一个人,挣了十年。

    眼瞅着一年半过去了,房子还是没有影,刘女士实在熬不住,不能再等了,说什么也把房钱要回来。可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打电话问他要钱,要了两天前,他一分钱没给我,在电话里骂我,一气之下就开车去了他家,他女儿就从中屋出来,出来照着我就打,用啤酒瓶子还是杯子打我我真忘了。他老婆就拿着菜刀出来了。

    混乱之中,又气又恨的刘女士,举起刀朝自己的身体砍了下去,幸亏抢救及时,她这才捡回了一条命。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刘女士为什么会做出如此惊人举动?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另一方当事人姜先生。你是不是欠她十万块钱给她盖房子?她胡说八道。以前对她印象很好。现在跟变态似的。

    提及刘女士的房款,对方一开口就是否定。听到记者此时就在刘女士的病床前,他突然又改变了说法。总共可能6万多块钱,我们已经动工再盖,她的房子现在有些事没法说。她自己捅的,她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跟她发生冲突?如果牵扯别的事,我拒绝很你们谈。

    匆匆几句,这位姜先生就挂断了电话。病床上的刘女士心酸不已,是自己太过于相信别人,还是从开始就是一场骗局?房款还能不能要回来,自己身上的伤难道就白挨了吗?

    现在,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相信,刘女士很快就能讨到一个说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