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女星在家都是女王:孙俪强势邓超惨变小跟班(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17 06:53:23 字号:TT

朱茵餐厅怒吼孙俪街边发飙 揭娱乐圈“母老虎”

郭晶晶霍启刚

  霍启刚郭晶晶世纪婚礼才刚过一月,粉丝们还陷在幸福的回味中,现在却传出了两人不合婚姻亮红灯的传闻。据知情人爆料,两人结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没解决好,大婚时更是传出霍家怠慢郭晶晶父母以及回门宴风波等事件,让两人都心生不快。而婚后,据传两人还曾激烈争吵,郭晶晶甚至情绪激动地从厨房中扔出菜刀,险些削掉霍启刚的耳朵。而近日,花心大少更是被曝有小三,曾与嫩模吴婷游艇私会,大玩船震。

  08年北京奥运会后,“跳水女王”郭晶晶人气爆棚,她和霍启刚缠绵四年的恋情也成为最受媒体关注的一段“非娱乐圈爱情”。据报道,有人撞见这对“水陆鸳鸯”在京城某KTV发生激烈冲突,霍启刚拂袖而去。

朱茵餐厅怒吼孙俪街边发飙 揭娱乐圈“母老虎”

郭蔼明刘青云

  虽然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但是刘青云好像从来也没有传过什么绯闻,对于这一点,刘青云自己解释因为长得又黑又丑,颇有点自嘲的感觉。刘青云同港姐郭蔼明的恋情多年来平稳而甜蜜,已经成为香港娱乐圈的典范。刘青云谈起同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十分谨慎,被记者问到同自己合作过的众多美女,刘青云如临大敌,立即表明自己最喜欢的女演员是郭蔼明,合作最默契的女演员也是郭蔼明,而且一再表示忠心:“之所以这样说,因为我最喜欢的女人是我太太。”

  有人问他是不是在家会怕老婆,刘青云倒还摆出了一副赵本山式的幽默:“我想你们应该能够看出来。”然后正色道:“我不清楚怎样做个好男人,我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好男人,每一个女孩子心中好男人的标准都是不同的,但每一个丈夫都要尊重自己的太太,我最爱我太太,结婚之后在她那里,我只不过是一个孩子,一个乖乖的、黑黑的小孩子。”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