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人被忽悠花2000买假海参 俩钟头煮不开(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1-28 13:15:28 字号:TT

老人被忽悠买假海参 煮俩钟头煮不开

老人被忽悠买假海参 煮俩钟头煮不开

    还有更可气的,骗子盯上了一位83岁的老人。而且这回骗的数目还不小。宋老太:我一个月开两千二。这不一个月工资进去了。疼的我两晚上没睡。

    宋老太家住南口路,八十三岁高龄,快过年了,可老人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成天在家看着这堆包装精美的海参就来气,这挨千刀的骗子,怎么就那么狠呢?!宋老太:包装真好哈。一共买了六盒,两包袋装,两千块钱。说泡三天就行,

我泡了四天四夜都没动弹没泡开,我快煮吧,煮两钟头也没动静。怎么办。

    仔细闻闻这海参,有一股说不上来的怪味,宋老太一下就明白了,这海参八成是假的,不知道里面兑了啥东西,怎么煮都煮不开。家人问她从哪买的,老太太顿时傻了眼,这海参不是俺出门买的,而是有人送货上门,打着全国助老产业化委员会的旗号,听课、讲座、搞活动,那叫一个热情啊。宋老太:哎哟,若干去的,我去了四天,发了四个鸡蛋,还有镯子。一开始去听听,吃什么药健康。就是老人不懂,我没到家,她来了。

    这个她,就是给老人们讲课的温秀萍,宋老太说,上个月月底,听了几次课以后,那个温秀萍就跑到自己家来了,当场把几盒海参递过来,人家送礼上门,价钱又公道,五六斤海参才要两千块,送老太觉得很划算,立马就付钱了。等到发现问题,再想找那个温秀萍,哪儿还联络的上啊?

    宋老太咽不下这口气,总想着出去找,可当初搞活动的酒店是人家租的,会员卡上的电话也停了机,八十多岁的老人,成天大街小巷的瞎转悠,坐公交车把手都摔伤了。家人跟着着急又担心。这个温秀萍,可太害人了。

    老人说,当初跟她一起听课的还有一百多位老兄弟,老姊妹,八成不少人也被坑了,大伙一起留心,把这个温秀萍找出来,让她面对面的,给大爷大妈们一个交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