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下血本买回貂皮大衣 上网一查竟是鼠皮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1-28 13:12:28 字号:TT

    穿新衣、戴新帽是过年的一个传统。市民刘女士出血本,给女儿买了一件貂皮大衣,结果回家之后才发现,自己当了个冤大头。

    刘女士瞅着,人家洋气姑娘上街都穿着皮草,时尚、好看。快过春节了,要不俺也给女儿置办一身,穿着貂皮出门,多瞻洋……

    一件短款的外衣,标价六万多,刘女士有些犹豫了。刘女士:我说款式挺好的,就是价格挺高的,售货员就开始给我介绍了,说这个衣服比水貂还好,我说这是个什

么貂,她说这是青根貂,我说一般都是水貂,没听说过青根貂,她说青根貂比水貂还要好,这是个稀有的产品,所以价格就这么高,这是限量版,全国就这么一件,极力推荐。

    尽管觉得有点贵,但售货员一番美言,又看到这件衣服挂在货架上,还上了锁,刘女士认定这准是件好东西。得,俺买了,今天先交定金,明天来付全款。刘女士:最终是花了三万七千多,相当于六折。

    将近四万块的衣服抱回家,刘女士的女儿没舍得穿,想等大年初一惊艳一把,只是偶尔拿出来欣赏欣赏。刘女士:一个朋友到我们家来玩,我说买了一件貂皮,很高兴,花了大价钱,就拿给她看,看了以后,人家说什么,你这就不是个貂皮,你可以去网上查查,我们一查是麝鼠皮,根本就不是貂儿。

    刘女士心里一惊,什么?下血本买貂皮,怎么买成鼠皮啦?经过朋友一番提点,刘女士发现,这件青根貂大衣跟真正的貂皮大衣相比,毛长而且稀疏。再上网看看介绍,青根貂是麝香鼠的毛皮,价格要比其他高档皮毛便宜。看到这些,刘女士受不了了。刘女士:我们要是穿在外面,还很高兴,别人懂的一看,你怎么穿了个老鼠皮,什么人也接受不了。

    1月13号,刘女士带着青根貂大衣回去找商家,要求退货,可售货员的答复是,已经超过7天退换货期限了。刘女士:去找的时候,给我推荐的那个售货员不在,别人在,就是说给我协调,商场客服也跟我说协调,推来推去,就是协调两个字。

    刘女士买的这件名贵大衣,到底是鼠皮还是貂皮?商家又是什么说法?今天上午,记者跟刘女士一起,找到了商场专柜了解情况。刘女士:我不能花四万块钱,让女儿穿在身上一件老鼠皮。商场工作人员:这个青根貂,是属于貂皮的一种,但是属于二类,一档是貂,二档就是青根貂。记者:青根貂也是貂的一种吗?商场工作人员:它是食草性的,水貂是食肉性的。刘女士:对,它就不叫貂,它叫鼠。我就是要退。商场工作人员:我们星期一给她个答复,因为现在是非工作日,我们确实有一些环节联系不上。

    商家认为,大衣标签上注明面料是青根貂毛皮,不属于以次充好的欺诈行为;但刘女士说,她要买的是貂皮,售货员说青根貂比水貂高档,她才买的,如今得知青根貂明明是属于沧鼠科,跟水貂根本不是一种科目的动物,青根貂皮价钱也比水貂皮廉价的多,当初你们不是忽悠人嘛?

    商场工作人员:名字就是青根貂,具体双方沟通的时候,我们很难去追溯。我们一直在联系,积极的帮您处理,你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退换货的时间已经超过了,我们尽可能按顾客的要求,属于一个协商的过程。记者:衣服今天在这里,让品牌工作人员给检查一下,看有没有穿过、磨损、各种各样的痕迹,如果说保存完好的话,问一问品牌怎么处理。刘女士:我们这件衣服没穿,保存的比在这里都好。

    接到投诉,商场工作人员积极的与品牌协调,半小时后,终于有结果了。商场工作人员:品牌是上海的公司,还有香港的公司需要回报,当时是说星期一上午给顾客回信儿,刚才品牌经理打过电话来,鉴于这种情况,给顾客退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