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滨公司国家标准化生产厂新厂扩建落成投产
海滨小金海参品质、工艺再次领先行业先进水平

来源:-- 2013-01-16 11:37:19 字号:TT

    

    新年伊始,青岛海滨食品有限公司海产品加工厂新厂正式落成并开始投入生产。记者了解到,海滨新厂在原有基础上,厂房面积扩大了三倍;新增三条鲜、干海参、即食海参和休闲旅游干海产品的生产线,并已投入使用;配套冷库容量扩大两倍;新添多个产品检测化验室;当前最先进的低温干燥技术、行业领先的冷链管理模式、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整个厂区建设达到国家一级海参新生产标准。至此,海滨公司已经形成了养殖、采捕、生产、加工、检测、销售的完整产业链。

    海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园向记者透露,2013蛇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工厂已经开始加紧生产储备多种适合春节消费的“海滨小金”淡干海参、即食海参、冷冻海参以及各种海珍品组合包装礼品和干海产品。近日,海滨小金各类春节礼盒装也将在海滨小金各专卖店、商场专柜全新上市,届时一定会给岛城广大消费者送上质量放心、包装新颖的商品,周到的服务,以及更惊喜的优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