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荷兰籍货船船员海上突发心脏病不幸猝死(图)

来源:QTV-- 2013-01-22 12:50:31 字号:TT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青岛潮连岛附近海域,一艘正在行驶中的“中通门司”号荷兰籍货船上发生了险情,船上一名船员突发心脏病。

    上午的青岛外海,雾大风大能见度低,可为了及时救助发病的船员,边防官兵和120救护人员还是坚持上船,开往出事海域。

    11点发现出事货船,11点15分成功靠近,正当救护人员准备登船时,涌浪突然变大,上船

救护的方案不得不临时取消了。

    时间就是生命,船上工作人员一边将发病船员接到小船,一边联系东部市立医院,和120急救车。

    出事船员来自菲律宾,今年53岁,在船上作大厨,本来这艘荷兰籍货船今天是从青岛港出发准备前往下一站日本港,可没想到出海不久就出了险情。按照国际惯例,外籍船员死后在家属没有同意的情况下,不能上岸,所以目前黄岛边防和货运代理方正在加紧联络死者家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